首页 > 滚动图片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华联会“抗洪救灾 你我同行”驰援河南线上答谢会
2021-09-08 00:29

  2021年9月4日,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举办的“抗洪救灾 你我同行”驰援河南线上答谢会并致辞。

  黄黎明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河南特大暴雨灾害发生后,美国中西部广大华侨华人情系桑梓、心系灾区。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和美国中西部河南同乡会第一时间在芝加哥侨界发起“抗洪救灾 你我同行”捐赠倡议,30多个侨团以及广大侨胞积极支持响应,并将筹到善款购买救灾物资迅速送到河南灾区一线,展现了芝加哥侨胞们血浓于水、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黄黎明副总领事对华联会、河南同乡会和美国中西部广大侨胞慷慨援助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

  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席郑征介绍了为河南灾区募捐活动有关情况和救灾物资落实情况,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芝加哥侨胞扶危济困、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希望河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今年7月中下旬河南特大暴雨灾害发生后,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美国中西部河南同乡会共同发起 “抗洪救灾 你我同行”捐赠倡议,大芝加哥地区侨胞们踊跃捐款。在华联会、河南同乡会以及中国国内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将使用善款购买的救灾物资第一时间送到灾情较为严重的河南省新乡市、鹤壁市等地,为河南救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