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赵建总领事出席河南省与堪萨斯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40周年线上庆祝活动
2021-09-25 09:51

  2021年9月22日,赵建总领事出席河南省与堪萨斯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40周年线上庆祝活动。河南省省长王凯、副省长何金平、堪萨斯州州长凯莉( Laura Kelly)、副州长兼商务厅厅长大卫·托兰德(David Toland)、美国驻武汉总领馆代总领事崔天宁(Nikolas Trendowski)以及两省州友好人士近60人参加。

  王凯省长致辞表示,河南省与堪萨斯州结好40年来,在两省州历届政府积极推动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下,双方在农业、教育、人文、经贸等领域取得丰硕合作成果。河南省期待同堪萨斯州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通话精神,以结好40周年为新起点,持续拓展各领域交流合作,积极推动中美友好。

  凯莉州长表示,堪萨斯州与河南省分别是美国和中国的重要粮食产区和农业大省(州)。自1981年建立友好省州关系以来,双方务实合作不断发展。堪萨斯州拥有富有活力的航空工业、风电产业以及全美增长速度最快的生物科学集群和令人骄傲的教育产业,堪萨斯州期待继续深化与中方在上述领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中祝贺河南省与堪萨斯州结好40周年,他表示,40年来,河南省和堪萨斯州在经贸、农业、教育、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发展,两地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不断加深。当前堪萨斯州正在积极落实“增长框架”,河南省已经启动“十四五”规划建设。希望并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地间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将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为增进两省州人民福祉、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