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赵建总领事同卡特彼勒公司全球事务高级副总裁举行视频会见
2021-09-28 22:09

  9月23日,赵建总领事同卡特彼勒公司全球事务高级副总裁凯瑟琳·卡罗尔(Kathryn Karol)举行视频会见。总领馆经商参赞胡盈之等在座。

  赵建总领事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中国政府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有关政策举措和为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中国开放的大门将越开越大,中国发展将为世界提供更多机遇,欢迎卡特彼勒公司继续积极支持和参与中美经贸合作,为促进两国人民共同福祉,为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卡罗尔表示,卡特彼勒一向重视国际化运作,高度重视中国市场。进入中国市场四十年来,卡特彼勒见证了中国的快速发展及美中两国在经贸等广泛领域合作的不断扩大。美中贸易投资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卡特彼勒将继续扩大在华投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如既往支持两国人文领域交流,希望美中关系走上健康稳定发展轨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