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驻芝加哥总领馆向蒙特梭利跨文化语言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和学习用品
2021-10-01 04:23

  9月30日,驻芝加哥总领馆向芝加哥蒙特梭利跨文化语言学校捐赠口罩、消毒洗手液、消毒湿巾、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和学习用品,支援该校师生防疫。

  赵建总领事致函该校表示问候与祝福,再次感谢去年3月芭特前校长及师生向总领馆捐赠防疫物资,为中国人民抗击疫情提供真情支持,感谢该校师生积极参加总领馆“庆中秋·迎国庆”线上招待会并奉献精彩节目“我们的月亮一定圆”。

  赵建总领事在信中向师生们介绍了中国成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国际社会抗击疫情提供支持及北京冬奥会筹备等情况,表示在面临全球性新冠肺炎疫情危机时期,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卓越、友谊、尊重和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我们一起为中美两国和世界各国的体育健儿们加油。赵建总领事鼓励该校同学们继续学好中文,更多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做中美两国人民友谊的小使者,为建设中美关系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捐赠活动上,蒙特梭利跨文化语言学校的师生们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有关中国的短片,进一步了解中国人文和风貌等。

  蒙特梭利跨文化语言学校建于2005年,是一所非营利性全日制语言学校,教授中文、西班牙语和日语课程。该校有260名学生,60名教职员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