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驻芝加哥总领馆向领区侨胞和中国留学生发放“春节包”
2022-01-30 12:16

在中国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驻芝加哥总领馆向领区困难侨胞和中国留学生寄送发放“春节包”,内装赵建总领事慰问信、防疫用品和新春贺卡,传递祖国对领区侨胞及学子的关心关爱,助力同胞抗击疫情。

赵建总领事在慰问信中表示,党和政府始终关心着广大海外同胞的健康与安全。过去一年,驻芝加哥总领馆与领区广大侨胞中国留学生齐心协力、守望相助,共同应对世纪疫情延宕反复,携手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希望大家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继续认真做好防护,遵守当地社区的防疫规定。驻芝加哥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同领区侨胞们肩并肩、心连心,共同抗击疫情,共渡疫情寒冬!

领区侨胞及留学生感谢总领馆为大家精心准备“春节包”,让海外游子感受到来自祖国母亲的牵挂和关怀,他们纷纷表示,祖国是最坚强的后盾,总领馆是最温暖的家,大家会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不辜负祖国人民的厚爱。祝福祖国繁荣富强,预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