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领区中小学生举办贺虎年新春迎北京冬奥活动
2022-01-30 13:05

在中国农历虎年春节即将来临、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之际,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一些中小学校学生通过各种方式向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美好祝福。他们纷纷举办贺虎年新春迎北京冬奥活动,扬冬奥精神,展青春活力,欢声笑语迎冬奥,携手筑梦向未来。

伊利诺伊州蒙特梭利跨文化语言学校师生共同观看了北京冬奥会筹备情况的视频,一起欢呼“北京,爱你!”“北京,加油!”,祝愿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祝中美两国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明尼苏达州英华学院的学生们在雪地上尽情享受冰雪运动的快乐,打冰球、滑单板、玩雪橇,欢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共享冬季运动的欢乐,共同祝福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科罗拉多州斯特克小学举办“迎冬奥、庆新春”活动,组织学生们观看中国春节习俗及北京冬奥会宣传视频,了解中国文化和冬奥会筹备情况,为虎年新春和冬奥会送上美好祝福。

伊利诺伊州蒙特梭利跨文化语言学校(Intercultural Montessori Language School)建于 2005年,是一所非营利性全日制学校,以教授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为特色。该校在芝加哥市区和郊区有两个校区,目前共有 260名学生,60名教职员工。

明尼苏达州英华学院(Yinghua Academy)创办于2006年,是美国第一所公立中文浸入式教学特许学校,招收幼儿园至八年级学生,目前在校学生超过800人。

科罗拉多州斯特克小学(Steck Elementry School) 创办于1863年,位于丹佛市中心,招收学前班至五年级学生,目前在校师生超过400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