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赵建总领事会见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校长
2022-05-06 03:45

2022年4月27日,赵建总领事访问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并会见校长迈克尔•阿米里迪斯(Micheal Amiridis)。双方就中美教育及人文交流等交换了意见。

阿米里迪斯校长欢迎赵建总领事访问UIC,介绍了该校同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情况,表示UIC非常重视同中方的合作关系,也非常关心中国学生群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对中国学生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和支持。欢迎更多的中国学生、教师来UIC学习、交流,UIC将持续为推动美中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作出努力。

赵建总领事积极评价UIC同中方交流合作成果,感谢UIC对中国留学生提供的支持帮助。赵建总领事介绍了近年来中美关系发展情况,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气候变化等各种传统和非传统安全挑战,各国需同舟共济、合作共赢。世界需要中美两个大国发展健康稳定的双边关系,共同为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为合作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作出贡献。加强两国教育合作、促进中美人文交流符合两国人民共同利益和愿望。中国总领馆愿继续为UIC与中方高校和教育机构加强交流合作提供支持和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