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难忘的青春岁月”新春联欢晚会在芝加哥举行
2019-02-09 06:39

  2019年2月9日,美国中西部地区77/78级同学、上山下乡知识青年、老三届在芝加哥西南郊联合举办“难忘的青春岁月”2019新春联欢晚会。侨务组长卢晓晖领事、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理事长汪兴无、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会长方燕辉、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理事长梁昆、大芝加哥77/78级大学生微信群群主刘红,大芝加哥地区各侨团代表、华侨华人200多人参加活动。

  卢晓晖领事向大家拜年,并向77/78级同学、上山下乡知识青年、老三届们致敬,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为祖国发展建设继续贡献力量。卢晓晖领事表示,为侨胞们服好务是我们的工作方向,在新的一年里,总领馆将继续为此而不懈努力。

  联欢晚会以描写知青主题的歌曲《一支难忘的歌》拉开序幕,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在芝华人朋友们相互用家乡话拜年,场面温馨热闹。活动中文艺表演、自助餐美食、互动游戏、幸运抽奖等节目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共忆芳华,共贺新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