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关于暂停总领馆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的通知
2020-04-04 06:59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持续发展,切实降低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保护办证人员健康安全,并根据伊利诺伊当地疫情防控规定芝加哥总领馆将自2020年4月6日起暂停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具体通知如下:
    、请所有证件(含护照、旅行证)申请人待疫情平稳后再递交申请或领取证件
    二、因疫情原因导致护照、旅行证失效, 不影响今后正常换领。已在网上预约成功的护照、旅行证换、补发申请无需再次预约,请在恢复对外办公时(将另行通知)前来办理
    三、如有紧急、特殊情况确需办理或领取证件请提前发电子邮件chinavisachicago@gmail.com提出要求,在得到确认后按指定时间来馆。
     四、证件大厅暂停开放期间,证件咨询服务照常进行。证件咨询专线电话312-453-0210,中文咨询专线312-453-0212(工作日上午9:30-12:00人工接听)。
    上述调整是临时性措施,如有变动,驻芝加哥总领馆将及时发布通知。请关注我馆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动态。
    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祝愿每一位领区同胞健康平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