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黄屏会见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负责人
2010-01-01 05:23

 

  1229,黄屏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并宴请了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负责人。该会顾问、名誉主席及理事会成员二十多人出席了活动。

  

  黄屏在致辞中高度赞赏华联会2009年在加强华社与当地主流社会互动、组织华社大型活动、活跃华人社区文化生活、促进中美友好交流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他特别强调,2009年的庆祝春节和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两场游行活动盛况空前、影响深远,书写了芝加哥唐人街新的历史。在这两场大型活动中,华联会成员带头出钱、出力,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广泛团结新老侨团,并积极与华埠特别委员会沟通协调,为游行的成功举行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华联会在新的一年里,加强自身团结,以博大的胸怀,进一步加强与其它社团的团结协作,巩固与主流社会的良好关系,加强与美国民众的互动,为芝加哥华社的繁荣发展、为促进中美友好做出更大的贡献。  

       谢云亮、储茂明副总领事、侨务组领事余海霞、文雪、赵玉庆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