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卫平总领事出席中美执业兽医培训项目周年庆祝活动
2013-09-10 23:29

8月25日,赵卫平总领事应邀在堪萨斯州立大学出席中美执业兽医培训项目周年庆祝活动。

去年,在堪萨斯州立大学美中动物卫生中心协调下,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国兽医协会、中国国际兽医合作联盟和堪萨斯州立大学共同启动了这一合作项目,首批选拔的四名中国有关大学兽医专业本科毕业生进入堪萨斯州立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预科学习。今年9月,这四名学生将分别在堪萨斯州立大学和明尼苏达大学开始为期四年的执业兽医硕博课程学习。根据双方协议,该项目将在今后10年为中国培养50名执业兽医。

    在庆祝活动上,赵总领事、堪萨斯州立大学副校长梅森、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刘京辉、中国兽医协会会长贾幼陵等发表了讲话。赵总领事对该项目进展顺利表示祝贺,称赞该项目对加强中美两国在兽医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有助于促进中国与堪萨斯州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