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洪磊总领事访问密苏里州韦伯斯特大学
2017-03-03 00:10

 

  2月23日,洪磊总领事访问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韦伯斯特大学(Webster University)。教育组陈盈晖参赞、许淑红领事,政新组沈祺文组长陪同访问。

  洪磊总领事会见韦伯斯特大学校长斯托博(Elizabeth Stroble),听取韦伯斯特大学和北京语言大学"2+2"学生交换合作项目和孔子学院合作情况介绍。斯托博校长充分肯定孔子学院自2008年运行以来在汉语教学及丰富大学多元文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重要作用。洪磊总领事对韦伯斯特大学积极发展对华合作表示赞赏和支持,希望韦伯斯特大学孔子学院越办越好,感谢学校对中国留学生的关心。韦伯斯特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南希、助理副校长梅耶参加会见。

  访问期间,洪磊总领事来到韦伯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亲切慰问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和志愿者教师,出席孔子学院座谈会,听取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朱荣杰和美方副院长方莉介绍韦伯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主要情况及本地教师培训、快乐汉语、儿童博物馆合作项目等教学成果。孔子课堂负责人戴庆龄博士和林桂秀介绍了汉语课及中国文化讲座和活动在帮助当地美国人士了解中国、理解中国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北京语言大学"2+2"项目部分留学生参加座谈会,张启元同学代表留学生发言,表示非常珍惜在韦伯斯特大学学习机会,希望学成后能更好服务祖国建设,为中美关系助力。

  洪磊总领事高度肯定韦伯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国家汉办汉语教师和汉语志愿者教师的辛勤付出,鼓励在韦伯斯特大学学习的中国留学生利用宝贵时间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未来投身祖国发展,并为中美合作交流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