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明州中国友好花园湘江亭建成并对公众开放
2018-11-03 07:55

  2018年11月3日,位于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费伦公园(Phalen Park)的中国友好花园“柳明园”湘江亭建成并正式对公众开放。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王芸领事、明州中国友好花园协会会长苗丽莲(Linda Mealey-Lohmann)、明州州参议员侯祝福(Foung Hawj)、明州众议员Tim Mahoney、圣保罗市林业局代表、花园协会华人顾问团成员周辰轩、邓晴等与观众合影留念。

  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和湖南省长沙市于1988年缔结友好城市,中国友好花园“柳明园”是圣保罗市与长沙市友城缔结30周年友谊的见证。湘江亭是按照长沙爱晚亭原比例复建的姐妹亭,成为长沙市与圣保罗市新的友好象征。

  明州中国友好花园“柳明园”于今年5月开始建设,目前正在筹建西门牌坊、拱形桥等设施,预计将于2019年7月全部竣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