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中国兽药代表团访问总领馆
2018-12-14 11:00

  2018年12月13日,由中国兽药协会才学鹏会长为团长的“中国兽药代表团”一行17人到访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刘军代总领事等与代表团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中国兽药行业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以及中美兽药企业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总领馆教育及科技领事参加座谈。

刘军代总领事与代表团合影

  在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刘军代总领事表示,中美两国在兽药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十分重要,有利于促进两国行业协会、相关企业在兽药领域的优势互补,提升我国兽药行业的整体水平和国际竞争能力。总领馆愿牵线搭桥,为双方交流合作提供支持与服务。

  才学鹏会长介绍了此次赴美访问的主要概况和收获体会。团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赴美访问收获颇多,对美国兽药产业的研发、生产、经营、使用和管理等环节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同美兽药企业的合作,努力提升我国兽药行业的影响力。

  “中国兽药代表团”由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邀请。该校是中美联合执业兽医教育奖学金项目(DVM项目)的合作单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