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东方艺术团“舞乐冬芳”综艺晚会
2018-12-16 06:41

  2018年12月16日,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东方艺术团举办的《舞乐冬芳》年度综艺晚会。伊利诺伊州国会众议员卡斯滕(Sean Casten)、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席郑征、东方艺术团团长张力及芝加哥侨界近千名观众观看演出。

 

  黄黎明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芝加哥东方艺术团自2005年成立以来,秉持“服务华人、追求艺术”宗旨,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文化交流”为己任,积极参与社区和主流文化活动,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文化、加深美国民众对中华文化的理解、促进中美友好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主流社会和华人社区广泛赞誉。希望东方艺术团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卡斯滕众议员、郑征主席在致辞中均祝贺芝加哥东方艺术团年度公演取得成功,表示文化交流是促进两国人民沟通了解、增进友谊的桥梁,希望芝加哥侨社能架起更多的桥梁,推动双方关系更好发展。

  当晚,群舞、双人舞、合唱、独唱、小品、民乐演奏等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