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福建商联总会2018年会
2018-12-29 00:21

  2018年12月29日,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福建商业联合总会2018年度庆典活动。福建商联总会会长郑时坦、联丰集团董事长倪举凌、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席郑征、芝加哥侨界代表及商联总会成员300余人出席。

  黄黎明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福建商业联合总会成立至今,发扬“爱拼才会赢”的福建人精神,团结互助、合作共赢,取得了可喜的佳绩。希望商会继续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团结和服务福建同乡和各界人士,为芝加哥侨界繁荣发展,为中美经贸合作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时坦会长、倪举凌董事长、郑征主席等嘉宾祝愿福建商联总会新年新气象,再接再厉,再创新佳绩。

  芝加哥人民艺术团在晚会上表演了精彩节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