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刘代总就习主席新年贺词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2019-01-05 10:00

  12月31日,刘军代总领事在总领馆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就习近平主席发表新年贺词谈学习体会。

  刘军表示,我们听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作为在一线工作的外交官,我和我的同事们都倍感振奋。我们高兴看到国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心里感到非常有底气,非常有信心。伟大的祖国是我们在国外做好工作的最坚强后盾,谁也阻挡不了我们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意志,谁也阻挡不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坚定步伐。

  刘军还向领区华侨华人致以新年的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视频链接:

  http://m.news.cctv.com/2019/01/02/ARTIPKAcfwN4ayAoO2pNnpr0190102.shtml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