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伊利诺伊州议会众议员就职典礼
2019-01-09 06:36

  1月9日,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在伊州州府春田市(Springfield)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桑佳莫会议中心举行的伊州第101届州议会众议员就职典礼。在伊州新一届州政府主要官员和各界人士见证下,华裔议员马静仪、江珍妮等全体州议员宣誓就职。

       黄黎明副总领事热烈祝贺马静仪、江珍妮当选州议员并表示愿与马静仪、江珍妮议员一起共同推动伊州发展对华友好关系,继续关心支持伊州华人社区发展。

  黄黎明副总领事还在观礼期间与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鲍伯·摩根(Bob Morgan)等多位州议员进行了友好交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