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刘军代总领事出席科罗拉多州新政府就职仪式
2019-01-12 09:16

  1月8日,刘军代总领事出席在科州州府大厦前举行的科州新政府就职仪式。新任州长波利斯(Jared Polis)、副州长普利马维拉( Dianne Primavera)、州务卿格里斯伍德( Jena Griswold)、州司库杨(Dave Young)及州总检察长维斯尔(Phil Weiser)在州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监督下宣誓就职。

  波利斯州长在就职演讲中表示,将与州议会合作把经济发展和医保作为施政重点,保护环境,保护移民,保持科州的团结和繁荣。

(该图片来源于网络)

  仪式结束后,科州新一届政府成员在州政府大楼内与到场嘉宾进行简短寒暄。刘军代总领事向波利斯州长当面表示祝贺,表示愿与科州新政府继续推动双方友好合作关系。

  前任州长希肯卢珀、科州移民代表、原住民代表分别上台致辞,加拿大、墨西哥、日本等领团代表及科州民众近千人到场参加活动。

  在丹佛期间,刘军代总领事还走访了科州经济发展署,拜会新任署长马基(Betsy Markey),并与外事主管墨菲(Conner Murphy)就加强经贸合作、促进友好省州往来进行了交流。

与科州经济发展署新任署长马基合影

与科州经济发展署外事主管墨菲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