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邹小明参赞出席堪萨斯大学“中国年”及艾奥瓦州立大学春节晚会
2019-02-11 06:01

       2019年2月9日,总领馆商务参赞邹小明、教育领事陈敏赴堪萨斯州劳伦斯市出席堪萨斯大学“中国年”活动。由堪萨斯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会举办的2019春节晚会“中国年”,旨在与中国同胞共贺新春,向外国友人介绍中国部分节日故事及文化。晚会上有传统的歌曲、舞蹈、乐器表演,还以沙画的方式介绍“年的故事”。主办方编写了详细的英文节目介绍,发到每一位观众的手中,让外国友人能够了解每一个节目背后的故事。晚会吸引了近千人参加。

  2月10日,邹小明参赞、陈敏领事风尘仆仆赶到艾奥瓦州艾姆斯,出席艾奥瓦州立大学春节晚会。邹小明参赞在致辞中为广大中国留学生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业顺利。邹参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美关系当前的形势,希望大家发挥“民间大使”的作用,通过自己的故事来介绍中国的发展,为推动双方民间友好而努力。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很多节目贴近大学生活,深受同学们喜爱并吸引了很多外国留学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