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与当地华人旅行社负责人就防范旅游安全风险事举行座谈
2019-01-31 01:31

  

       2019年1月31日,总领馆与芝加哥当地华人旅行社负责人就如何保证中国游客安全事举行座谈。黄黎明副总领事主持座谈会,侨务组组长卢晓晖领事参加座谈会。

  黄副总表示,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国门旅游,2018年中国出境游人数已达1.3亿人次,中国出境旅游人数、境外旅游消费已连续多年居世界第一,成为拉动全球旅游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也为增进中国与其他国家民众相互了解和交流发挥重要作用。近年来,来芝加哥等美国中西部地区旅游的中国游客逐年增加,芝加哥旅游局数据显示,2018年前11个月,来芝加哥旅游的中国游客总数同比增长2.1%。黄副总希望芝加哥当地旅行社与中国国内组团社积极配合,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及时告知中国游客在美中西部地区旅游存在的安全风险及注意事项,确保中国游客安全、安心旅游。

  座谈会上,美地假日、联谊假期、永胜、天河、金凤凰等旅行社负责人(代表)介绍了中国游客来美中西部地区旅游最青睐的景点及风险隐患、中国游客生病、受伤等意外情况发生后处置办法以及组织美国游客到中国旅游的相关业务。大家纷纷表示,要练好内功,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提供规范化服务,全力保证中国游客的安全,争取少出事、不出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