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刘军代总领事出席芝城华商会新春晚宴
2019-02-20 01:51

         2019年2月15日,芝城华商会在中国城举办猪年新春晚宴。刘军代总领事、伊利诺伊州州众议员马静仪、伊州库克郡财务长帕帕斯(Maria Pappas)、库克郡专员戴利(John Daley)、芝加哥第11区区长唐信(Patrick Thompson)及芝加哥工商界、侨界代表、侨胞300多人参加。

  当晚春宴以中国传统的醒狮表演拉开序幕,刘军代总领事等嘉宾们为舞狮送上红包庆贺新春,并向在座的与会人士拜年。刘军代总领事表示,芝城华商会多年来在促进中国与当地华人企业联系、拓展华埠商机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工作,每年组织龙舟赛、新年庆祝活动为社区增添了活力,祝愿华商会会务兴隆、越办越好!  

  

  宴会上还进行了美国邮政猪年纪念邮票芝加哥首发仪式,邮票中使用了华人艺术家Kam Mak的原创艺术作品,融入了剪纸、书法等中国传统元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