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走访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
2019-03-09 00:54

  2019年3月9日,赵建总领事走访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简称“华联会”),看望华联会各位理事并同大家进行交流。总领馆黄黎明副总领事、侨务组长卢晓晖领事等参加。

  华联会主席郑征、理事长汪兴无等欢迎赵总领事履新,并介绍了华联会历史及近年来服务侨社等情况。

  赵建总领事向华联会全体理事及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高度评价华联会成立21年来在服务侨胞、增进侨社团结、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中美友好、支持中国发展建设及和平统一事业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对历届理事会成员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表示敬意。他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华联会一如既往秉承创会宗旨,为增进广大侨胞福祉,为建设和谐、繁荣、积极向上的华人社区,为支持中美友好事业继续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