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开平同乡会新春联欢活动
2019-03-24 01:21

  2019年3月24日,赵建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开平同乡会举办的新春联欢晚会,黄黎明副总领事、侨务组长卢晓晖领事陪同参加。

  赵建总领事给开平乡亲和到场的侨胞们拜晚年,他表示,开平同乡会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秉持联系团结开平乡亲、增进乡情和中美友谊的创会宗旨,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为建设和谐、繁荣、进取的华人社区做出有益贡献。开平同乡会不忘乡情,心系桑梓,大力弘扬中华文化,积极关心家乡和祖籍国的现代化建设,积极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积极支持和参与中美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希望广大开平乡亲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关心家乡发展,继续关心支持中美友好。祝愿开平同乡会会务兴隆,蒸蒸日上!

  开平同乡会司徒剑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开平是著名的华侨之乡,历史上英雄辈出,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开平同乡会虽然成立不足两年,但乡亲们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把会务搞得欣欣向荣。开平同乡会愿与各侨团携手,合力为祖国的振兴昌盛、为国家的和平统一早日实现、为侨社的团结和谐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