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伊利诺伊州前联邦参议员柯克
2019-04-18 03:12

  4月16日,赵建总领事在芝加哥会见伊利诺伊州前联邦参议员、美国会参院美中工作组前共同主席柯克(Mark Kirk)。

  赵总领事赞赏柯克前联邦参议员多年来积极推动中美交流和合作,并介绍了中美关系、美中西部对华交流合作等情况,强调中方致力于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基础上发展惠及两国人民的中美关系,希望柯克前联邦参议员继续关心、支持中美关系发展。

  柯克前联邦参议员欢迎赵总领事履新,表示中国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明,几千年来为人类社会进步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美中关系对两国人民和世界都具有重要意义,美中西部地区同中国拥有长期广泛的联系,对华合作意愿强烈。他将继续支持双方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共同打造美中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