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蒋德华科技参赞会见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市长Kim Norton
2019-07-27 03:35

  2019年7月18日,驻芝加哥总领馆科技参赞蒋德华在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政厅会见市长Kim Norton,就医学等领域科技创新合作、健康城市发展规划等议题进行交流。

  蒋德华参赞积极评价近年来罗切斯特市同中国有关地方和部门合作交流成果,特别是1995年与陕西省咸阳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2009年派代表团访问咸阳市中医学院和工业密集区等,充分体现了双方加强友好往来、扩大合作的意愿。他表示,罗切斯特与咸阳都是传统而现代的城市,罗切斯特既是发达的农业市,又伴随举世闻名的梅奥诊所不断国际化和全球化。希望双方继续用好交流机制和友城平台,加强大健康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促进中美关系稳定健康发展。

  Kim Norton市长介绍了罗切斯特市情、主要经济作物和科技发展前景,赞赏华人科学家为梅奥诊所乃至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她表示,美、中作为世界前两大经济体,合作对双方都是有利的,比如在农业科技、中西医结合、城市建设和人文交流等层面可以加强交流。罗切斯特市政府将继续致力于推进对华交流,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