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明尼苏达州州长沃尔兹
2019-08-04 09:08

  7月29日,赵建总领事在明尼苏达州州府圣保罗市会见明尼苏达州州长沃尔兹(Tim Walz),明尼苏达州商务厅厅长格罗夫(Steve Grove)、州国际贸易办公室主任吉尔伯德(Gabrielle Gerbaud)等在座。

会见沃尔兹州长

  赵总领事赞赏沃尔兹州长重视对华关系,支持明州对华交流与合作。赵总领事表示,明尼苏达州在美中西部地位重要,农业、教育事业发达,医用科技等产业全美知名,对华合作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中方欢迎州长先生在方便时再次访华,愿同明州政府一道努力推动双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沃尔兹州长欢迎赵建总领事访问明州,愉快忆及青年时代赴华任教及此后数十次访华经历。沃尔兹介绍了明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同中国陕西等省市的友好省州、友好城市关系,表示明州产业发达,经济充满生机,各界均希望进一步拓展对华合作,明州愿成为中国在美中西部的长期合作伙伴。中美作为两个大国,应开展更多合作,应对共同挑战,希望双方尽快解决贸易摩擦,恢复正常贸易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