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访问西北大学
2019-11-09 00:17

     115日,赵建总领事和夫人吴婷应邀访问西北大学并会见西北大学校长夏碧落(Morton Schapiro)。西北大学副校长格林斯潘(Devora Grynspan)、中国事务联络官顾利程以及总领馆教育参赞陈盈晖等在座。  

  赵建总领事对西北大学和夏碧落校长长期以来重视发展同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表示赞赏。他表示,中美建交40年来,两国在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成果丰硕,双方都从中受益匪浅。希望西北大学继续致力于为中国留学生创造良好学习环境,也希望西北大学对华交流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夏碧落校长表示,西北大学一向重视与中国高校和研究机构的长期伙伴关系,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中国高校交流合作密切。在西北大学留学的中国学生非常优秀,是学校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推进对华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