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访问威斯康星州拉辛动物园
2019-12-06 06:14

  2019年12月3日,黄黎明副总领事应邀访问威斯康星州拉辛动物园(Racine Zoo),会见该园园长海顿(Beth Heidorn)、威州众议员维特克(Robert Wittke)、州文化和旅游厅项目主管斯皮尔伯格(David Spiegelberg)等,并参观该园正在举办的中国彩灯节。

黄黎明副总领事会见拉辛动物园园长海顿(右四)、威州文化和旅游厅项目主管斯皮尔伯格(左三)等

  黄黎明副总领事热烈祝贺中国彩灯首次在拉辛市成功亮相,表示彩灯节向当地民众精彩展示了中国优秀文化产品,拉辛市民通过彩灯艺术感知中国丰富的文化创新成果和旅游资源,促进了两国民众的相互了解。

黄黎明副总领事向拉辛动物园赠送纪念品

  海顿园长等表示,来自中国的高水平灯展点亮了拉辛的冬夜,使今年节日气氛更浓更有趣,未来愿继续扩大举办类似活动。威州文化和旅游厅项目主管斯皮尔伯格表示将以彩灯节为契机,推动更多美中民众相互往来旅游。

 

  拉辛动物园始建于1923年,现有各类动物近百种。此次中国彩灯节为该园与四川省自贡灯彩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10月1日开幕至今已吸引3万余人前来观看(拉辛市人口约8万),将展至12月31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