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协胜公会新职员就职典礼
2019-12-21 05:13

  2019年12月15日,芝加哥协胜公会举行2020年新一届职员就职典礼,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边志春副总领事、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汪兴无理事长、芝加哥洪门致公堂、安良工商会等侨社领袖及协胜公会众乡亲出席仪式。总领馆侨务组长卢晓晖陪同出席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热烈祝贺曾贤栋主席、林伟权主席等新一届职员就职,表示芝加哥协胜公会是有100多年历史的老侨社,在凝聚、帮扶芝加哥侨胞,服务华人社区、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侨社繁荣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协胜公会一直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台独”,积极参加侨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游行等活动。新的一年,祝愿协胜公会会务兴隆,众乡亲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曾贤栋主席、林伟权主席表示将团结公会乡亲,积极服务社区,为芝加哥侨社和谐繁荣作出新的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