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风华中文学校15周年校庆活动
2020-01-18 07:42

  2020年1月18日,风华中文学校在芝加哥西北郊绍姆堡(Schaumburg)举办15周年校庆暨第二届艺术节新春晚会。驻芝加哥总领馆副总领事边志春出席并致辞。风华中文学校校长李荣顺、大芝加哥地区侨团代表及师生家长等近500人参加。

  边志春副总领事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她表示风华中文学校经过15年的发展,已成为芝加哥地区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的中文学校。学生生源逐年增加,课程设置丰富多样,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同时,风华中文学校积极服务社区,努力传承中华文化,举办艺术节等活动。希望风华学校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在海外更好地教授中国语言文字、传承弘扬中华文化,服务华人社区、促进中美友好作出更多贡献。

  风华合唱团、风华学校舞蹈队及风华学校师生热情参与表演,歌舞、诗朗诵、书法武术表演等节目纷纷精彩亮相,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