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馆为领区侨胞发放“健康包”
2020-05-12 06:09

  当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为将祖(籍)国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海外侨胞,受中华海外联谊会委托,驻芝加哥总领馆于5月上旬陆续向领区侨胞发放(寄送)包括一次性口罩、防护手套等防疫物资的“健康包”。

  赵建总领事向领区侨胞发来慰问信,表示“新冠疫情在美国中西部爆发以来,祖(籍)国亲人无时无刻不牵挂着广大侨胞的安全和健康,驻芝加哥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坚定地与侨胞站在一起,全力以赴为大家抗击疫情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领区广大侨社和侨胞们积极行动起来,坚定信心,携手努力,驱散‘疫霾’,共同拥抱灿烂的阳光!”

  由中华海外联谊会筹集的这批防疫物资远渡重洋来到芝加哥。驻芝加哥总领馆紧急动员,精心准备。5月7日,边志春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在中国城向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科工专、福建总商会、美中餐饮业联合会等芝加哥地区主要侨团分发防疫物资。总领馆同时通过快递公司向领区其他侨团寄送防疫物资,将由有关侨团向有需要的会员乡亲发放,将祖(籍)国亲人的牵挂和温暖送到侨胞心上。

  有关侨团代表感谢祖(籍)国和总领馆送来的关心和温暖,表示值此艰难时刻,收到“健康包”倍感温暖,为大家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广大侨胞将会团结友爱,互帮互助,顽强抗“疫”,服务社区,为战胜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