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馆发放“春节包”为领区中国留学人员和困难侨胞送上温暖关爱
2021-02-06 07:0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驻芝加哥总领馆陆续为领区9州中国留学人员和困难侨胞发送4000余份“春节包”,每份“春节包”包含KN95口罩、消毒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用品和春节慰问信。

  赵建总领事在致留学人员和侨胞的慰问信中向大家致以诚挚慰问和牛年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广大留学人员和侨胞心怀祖国、情系桑梓,为支援国内抗击疫情作出宝贵贡献,赞赏他们团结互助、担当奉献,为支持美国当地社区抗击疫情而积极行动。希望大家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继续认真做好防护,遵守当地学校和社区的防疫规定,与当地人民一道携手共渡难关。

  “春节包”通过领区9州有关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和主要社团向各校留学生和困难侨胞陆续发送。收到“春节包”的同学们和侨胞们纷纷表示,感谢祖国时刻惦记、牵挂着海外留学人员和侨胞,总领馆的“春节包”让大家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了就地抗疫的决心和信心,将继续全力做好防控,让祖国和亲人们放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