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与美国中西部中资企业代表共贺牛年新春佳节
2021-02-11 05:38

  2021年2月3日,赵建总领事与美国中西部地区部分中资企业代表举行视频座谈交流,互致新春问候,共迎牛年春节。黄黎明副总领事、胡盈之经商参赞出席活动。

  赵建总领事回顾了中国国内去年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积极评价在美中西部地区中资企业为支援中国国内抗击疫情、支持美国当地疫情防控以及为促进中美经贸合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赵建总领事指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中美两国保持合作对增进两国人民福祉、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至关重要,希望新的一年双方能够重启对话合作,推动中美关系回到正常发展轨道。他希望中资企业在新的一年把握机遇,化解风险,在生产经营中继续做好疫情防控,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持对中美人民友谊和中美经贸合作长远发展的信心,为增进中美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做出更多贡献。

  参加座谈的中资企业代表表示,虽然过去一年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但企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努力复工复产,运营逐渐恢复正常。展望未来,期待能早日战胜疫情,重新见证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中资企业将一如既往为推动中美经贸合作和两国人民友好交往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