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同芝加哥招商局首席执行官举行视频会见
2021-06-03 06:00

  5月27日,赵建总领事同芝加哥市招商局(World Business Chicago)新任首席执行官迈克·法斯纳希(Michael Fassnacht)举行视频会见。胡盈之经商参赞以及芝加哥招商局全球战略执行副总裁凯尔·舒尔茨(Kyle Schulz)参加会见。

  赵建总领事祝贺法斯纳希先生履新,表示2020年中美双边货物贸易额达到4.06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8%,今年第一季度双边货物贸易额为1.08万亿元,同比增长61.3%,这展现了中美经贸合作的强劲韧性。近日,莱特福特(Lightfoot)市长向在中国太原举办的“中美省州经贸合作研讨会”发表视频致辞,体现了芝加哥市对发展对华经贸合作的支持。我也很高兴看到,今年4月,中车四方美国公司(CRRC Sifang America)向芝加哥交通管理局(CTA)交付的10辆地铁原型车正式开始载客试验,芝加哥市民再次亲身感受到中美合作的成果。芝加哥招商局为推进芝加哥市与中国有关省市的经贸合作作出卓有成效的努力,希望芝加哥招商局一如既往继续支持中美经贸关系发展。

  法斯纳希表示,中国是芝加哥重要的贸易投资伙伴,芝加哥与中国经贸合作不断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果。芝加哥正在从疫情影响中恢复,希望未来可以吸引更多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和游客,为双方经贸合作注入新动力,给双方人民带来更多实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