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馆2022年线上“欢乐春节”活动 即将开启
2022-01-29 05:54

    壬寅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将于2022年1月31日至2月15日在领馆微信公众号(ChinaConsulate_CHGO)、YouTube频道(Chinese Consulate General in Chicago)、Twitter(@ChinaConsulate)、Facebook(@ChinaConsulateCHGO)推出线上“欢乐春节”活动,诚邀您与我们共庆佳节。

    1、2022年“欢乐春节”全球启动仪式暨音乐会

    1月31日晚7点,驻芝加哥总领馆YouTube频道将播放2022年“欢乐春节”全球启动仪式暨音乐会,来自北京交响乐团的艺术家将为大家奉上精彩云端音乐会。

    2、“‘欢乐春节’在芝城——驻芝加哥总领馆2022年云端春节联欢会”

    2月1日晚7点,驻芝加哥总领馆YouTube频道、微信公众号将播放“欢乐春节”在芝城——驻芝加哥总领馆2022年云端春节联欢会。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芝加哥市长莱特富特将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中国中央民族乐团、苏州昆剧团、广州市杂技团,领区内的芝加哥交响乐团、马斯克廷高中合唱团、格莱美奖获得者口琴演奏家霍华德·李维等艺术团组和艺术家,以及芝加哥华人社区的少年儿童将为大家奉献精彩演出。

    3、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

    2月3日起,驻芝加哥总领馆YouTube频道、Twitter、Facebook将推送“雪花的欢乐旅程——北方冰雪旅游”宣传片、“梦幻冰雪之旅”——中国北方冬季旅游短视频展播,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加油!

    4、在线中国春节文化图片展

    2月3日至15日,驻芝加哥总领馆将通过领馆微信公众号、Facebook平台将举办《童心童趣过大年》、《龙腾舞跃贺新春》图片展,介绍中国春节文化,传递节日祝福。

    5、“虎跃龙腾 吉祥和平”“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春节文艺联欢晚会

    2月8日晚7点,在领馆YouTube频道播放“虎跃龙腾 吉祥和平”“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春节文艺联欢晚会,表现中国人迎接新春佳节到来时的喜悦和中国传统节日的浓浓年味。

    另外,芝加哥亚洲跃动电影节将举办2022年“欢乐春节”中国电影展映活动(详情请见https://www.asianpopupcinema.org),领区华人社区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春节联欢庆祝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