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校长
2022-04-19 03:40

2022年4月1日,赵建总领事访问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并会见校长罗伯特·琼斯(Robert J Jones)。

琼斯校长欢迎赵建总领事访问UIUC,介绍了该校同浙江大学等中国高校开展交流合作情况,表示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等多种因素影响,UIUC与中方伙伴合作的热情和努力从未改变,欢迎更多中国学生到UIUC学习,并将继续为美中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做出贡献。

赵建总领事积极评价UIUC长期以来同中国高校交流合作成果,赞赏该校致力加强同中国高校交往合作的积极态度。赵建总领事介绍了近年来中美关系发展等情况,指出促进中美人文交流、加强两国教育合作符合两国人民共同利益和愿望。中国总领馆愿继续为UIUC与中方高校和教育机构加强交流合作提供支持和协助。赵建总领事表示,中国政府和广大留学生家长高度重视同学们在海外平安留学,坚决反对任何针对特定种族的歧视和仇恨犯罪行为。中国总领馆愿同UIUC等当地高校保持密切沟通,共同为中国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