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出席美国华人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年会
2022-10-19 06:33

10月15日,赵建总领事出席美国华人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简称“科工专”)成立三十周年年会并发表讲话。科工专会长周坚刚、理事长肖小林、新当选会长楚非等及科工专会员代表共100多人参加活动,总领馆科技参赞黄伟陪同出席。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中对科工专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并赞赏科工专长期以来在促进旅美华人社区团结合作和繁荣发展、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中美科技文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赵总领事介绍了中国坚持高质量发展、以创新引领发展和坚持开放包容可持续发展等情况,表示中美都是经济大国和创新大国,两国合则两利,斗则俱伤,中国愿继续在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原则基础上发展健康稳定的中美关系。希望科工专继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增进中美科技人文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