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走访慰问芝加哥华咨处老年侨胞
2023-01-04 07:52

2022年12月30日,赵建总领事到芝加哥华人咨询服务处松年中心走访慰问,看望退休老人,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物品。

    赵建总领事向老人们祝贺新年,祝愿大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赵总领事表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正在全面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祖国时刻牵挂着海外侨胞,总领馆启动“温暖迎春”活动,就是要践行“外交为民”宗旨,把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总领馆将继续全力为领区侨胞提供优质领事服务。

    赵建总领事现场向老人们发放了装有精美点心、兔年吉祥物、春联等物品的“春节暖心包”。


    参加活动的老人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总领馆和赵建总领事专程走访慰问,让大家在冬日里深切感受到了来自总领馆和祖(籍)国的关怀与温暖,祝福祖(籍)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