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大芝加哥华人妇女商会第19届年会
2023-04-11 03:53

4月2日,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大芝加哥华人妇女商会第19届年会,大芝加哥华人妇女商会现任会长倪爱荣,新任会长姜佳琪,名誉会长毕跃玲、于洪月,瑞柏市议员梁保罗及芝加哥主要侨团负责人近200人参加。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大芝加哥华人妇女商会长期以来热心服务社区,积极举办丰富活动,促进了大芝加哥华人妇女之间的交流联谊和事业发展,推动了中美商贸合作与友好交流,展现了新时代华人女性的巾帼智慧和力量。希望华人妇女商会再接再厉、团结互助,为促进侨社繁荣发展、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