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侨社春节联欢活动(三)
2023-04-17 22:24

3月27日,4月2日、3日、10日晚,边志春副总领事先后出席芝加哥安良工商会、新会同乡会、冲蒌同乡会、广海同乡会举办的春节联欢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积极评价芝加哥各侨团长期以来为促进华人社区繁荣和谐发展、促进中美交流所作努力,并祝贺侨胞们在疫情之后恢复正常的面对面交往,重现华人社区的生机与活力。

边副总领事表示,去年10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今年3月召开的全国“两会”,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国取得伟大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14亿多中国人民的艰苦奋斗,也得益于广大海外华侨华人长期以来的坚定支持。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美两国合则两利,斗则俱伤。中方愿同美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共识,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推动中美关系走上健康稳定发展轨道。台湾问题是中国核心利益中的核心,是中美关系政治基础中的基础,是中美关系第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一个中国永远是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秉持的坚定立场,“台独”是死路一条并始终不得人心。

边副总领事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芝加哥地区侨胞们继续关心支持祖(籍)国发展建设、和平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为促进中美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总领馆也将一如既往为广大侨胞提供更好服务,办更多实事。

安良工商会联欢活动

新会同乡会春节联欢活动(一)

新会同乡会春节联欢活动(二)

冲蒌同乡会春节联欢活动(一)

冲蒌同乡会春节联欢活动(二)

广海同乡会春节联欢活动(一)

广海同乡会春节联欢活动(二)

广海同乡会春节联欢活动(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