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芝城华商会龙舟赛开幕式
2023-07-04 04:40

6月24日,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芝城华商会和芝加哥市公园管理局联合举办的第23届芝加哥龙舟赛开幕式。伊利诺伊州众议员马静仪、芝加哥市副市长伯内特等参加。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对芝城华商会和芝加哥华人社区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中美两国人民友好交流和相互了解所作努力表示感谢。边副总领事表示,端午节是中国重要传统节日,赛龙舟作为最具代表性的端午节庆祝活动,象征着中华民族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芝加哥龙舟赛作为丰富社区生活、助力中国城发展的重要载体,已成为大芝加哥地区历史最久、最受欢迎的中华文化活动之一,赛事参与者也从华人社区扩展到其他族裔社区。希望芝加哥龙舟赛越办越好,进一步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