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中国城夏令会开幕式
2023-08-01 11:30

7月29日,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由芝城华埠基金会和华埠特别活动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44届芝加哥中国城夏令会开幕式。库克郡政府委员戴利、华埠特别活动委员会创办人李双振以及芝城华商会、美中餐饮协会等侨团负责人出席。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夏令会是芝加哥中国城最重要的传统活动之一,不仅成为各族裔民众感受中华文化、品尝中华美食的特色品牌活动,也成为展示华人社区积极向上、繁荣发展的重要窗口,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社区团结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夏令会所展示的安居乐业和团结友善正是中美两国人民共同的追求。希望两国人民不断加强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为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