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新会同乡会庆祝中秋国庆晚宴暨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2023-09-26 01:23

9月24日,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新会同乡会庆祝中秋国庆晚宴暨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芝加哥有关侨团代表参加。

黄黎明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新会同乡会自成立以来展现了很好的凝聚力和昂扬向上的活力,积极参加社区公益活动,关心支持祖(籍)国发展建设,为促进华人社区团结发展、推进中美交流作出了有益贡献。当前中国式现代化正阔步向前,希望新会同乡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团结服务乡亲,加强与侨社各界合作,继续坚定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为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