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亚洲跃动电影节中国电影展映活动
2023-10-06 04:29

    10月1日,黄黎明副总领事在芝加哥文化中心克劳迪娅卡西迪剧场出席由芝加哥亚洲跃动电影节组委会主办的中国电影展映活动并致辞。

    黄黎明表示,在中秋佳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欢迎广大观众走进影院,观看中国专场电影。习近平主席今年初提出全球文明倡议,强调在各国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的今天,不同文明包容共存,交流互鉴,在推动人类社会现代化进程、繁荣世界文明的百花园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希望更多的美国观众通过观影认识勤劳、善良的中国人民,了解中国文化和当代发展成就,增进对华认知。

    来自芝加哥及周边地区的近200名美当地电影爱好者一同观看了中国影片《忠犬八公》。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