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明尼苏达州侨界 “明州月·故乡情”庆中秋活动
2023-10-19 06:10

10月14日,黄黎明副总领事在明尼苏达州美国商城出席由当地侨界联合主办的“文化中国:明州月·故乡情”庆中秋活动。明州众议员妃丝特、李莉兹及明尼苏达华联会等当地主要侨团负责人参加,明州联邦参议员史密斯致贺信,明州参议员科尔曼发来祝贺视频。

黄黎明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文化中国:明州月·故乡情”庆中秋活动已成为当地各族裔民众感受中华文化魅力、展示华人社区繁荣与活力的品牌活动。希望明州华人社区继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支持祖(籍)国统一,为促进中美友好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当地华侨华人社团表演了精彩的中国传统文艺节目,现场气氛喜庆欢乐。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