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出席美国华人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2023年年会
2023-10-19 06:56

10月14日,赵建总领事出席美国华人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简称“科工专”)2023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科工专会长楚非、理事会成员及会员代表100多人参加活动,总领馆参赞黄伟陪同参加。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中祝贺科工专成立三十一周年,指出,中美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和重要的创新大国,两国各自取得成功对彼此是机遇而非挑战。中国坚持在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原则基础上与美方加强对话交流,增进共识,推动务实合作,争取中美关系早日走上健康稳定发展轨道。希望“科工专”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中美科技交流合作、增进中美两国人民了解与友谊作出更多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