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首届“汉字嘉年华”芝加哥巡展开幕式
2023-11-08 07:04

11月4日,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和芝加哥美中华人联盟共同主办的首届“汉字嘉年华”芝加哥巡展开幕式。

黄黎明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汉字是中华优秀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文明传承的重要纽带。相信此次巡展能让芝加哥当地民众和青年学生更加深入感受汉字和中华文化的魅力。希望活动越办越好,成为传承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民间友好、推动中美文化交流的品牌活动。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桂帆院长表示,汉字联通着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故国情思,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推动中美文化交流合作。

此次芝加哥巡展是“汉字嘉年华”海外巡展全球首站,展期两天。巡展期间,芝加哥当地众多华侨华人及各族裔民众前来观展,体验汉字的魅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