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堪萨斯州侨界春节庆祝活动
2024-02-02 01:54

1月21日,黄黎明副总领事在堪萨斯州出席由堪城中美联合会和埃德加·斯诺基金会联合举办的“龙腾四海·相约堪城”春节庆祝活动。堪萨斯州政府商务官员埃普丽尔、埃德加·斯诺基金会主席威廉姆斯等嘉宾出席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向当地广大华侨华人和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表示堪城中美联合会春节庆祝活动已成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增进中美民间友好交流的重要品牌活动,希望广大侨胞继续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关心支持祖(籍)国发展建设、和平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积极推动中美民间友好交流合作。

活动中,中美两国艺术家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