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堪城华人协会春节联欢活动
2024-02-05 10:00

2月4日,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由堪城华人协会举办的春节联欢活动。堪萨斯州前州长科利尔、威奇托市市长吴莉莉、欧弗兰帕克市市长斯科格、列涅萨市市长塞耶斯、堪州议会众议员徐瑞,堪城华人协会会长成晓航及当地华人社区代表参加。

    黄黎明在致辞中积极评价堪城华人协会为促进当地华人社区团结繁荣、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增进中美两国人民友好所作努力。他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美建交45周年,去年11月中美两国元首旧金山会晤达成重要共识和成果,为中美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广大侨胞继续支持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传承弘扬中华文化,为促进中美交流与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